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健康 >
西安已达43℃高温 园林局增机扫减保洁员工作强度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截止7月22日中午12时,西安南郊的温度已达43℃。

  华商网讯 西安夏天里最热最难熬的日子来了,昨天温度飙升到40.1℃,西安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截止22日中午12时,西安南郊的温度已达43℃。如此高温强度,西安的保洁员如何应对?

  据报道,人体能忍受的温度级别为30℃:人体感觉凉热适中,33℃:汗腺开始启动,35℃:皮肤微微出汗,36℃:身体开始报警,38℃:多个脏器参与降温,39℃:汗腺濒临衰竭,40℃:大脑顾此失彼,41℃:严重危及生命。

  西安市莲湖区市容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近日西安高温,园林局对保洁员的工作也做了细微调整。莲湖区的2600位保洁员可在沿街的银行、商场等保洁员休息点防热避暑,避免在最高温时间段外出清扫街道。同时,园林局还增加了机扫数量,减轻保洁员的劳动强度,在保洁员工作期间园林局会不间断的沿街给保洁员送绿豆汤等防暑饮品。




上一篇:陕西最美公路流光溢彩 弯道和光线交织的完美交响   下一篇:依靠保健品就能解决便秘难题?专家并不认同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