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财经 >
爱的毕业礼——华商高校公益行在西安建大完美收官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6月28日,“爱的毕业礼——华商网西安高校公益行”活动第四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圆满举行,这也意味着全部活动完美收官,为爱的毕业礼画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华商论坛共在高校收集物资3000多件,将分类送到山区孩子手中。

  第四场活动恰逢学校的毕业典礼,很多学生都将自己毕业临走收拾出的物资踊跃捐赠,小桌板、羽毛球、各种文学书籍、棉被、凉席、小风扇,应有尽有。虽然后来下起了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捐赠的热情,很多同学都直接来索要了我们收集物资用的大编织袋,到宿舍去整包地拿来捐赠。建大团委青年志愿者队的同学们还冒雨协助活动主办方,最后淋雨收拾现场,搬运物资,都湿透了。

  “爱的毕业礼——华商网西安高校公益行”活动分别走进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虽然每个学校学生的性格有所差异,但是大家都用满满的爱心包围了我们的活动现场,无论暴晒还是大雨,都不曾阻挡大家热情的心。

  四场活动,华商论坛共在高校收集物资3000多件,我们和论坛公益互助团队的网友们,将用2个月的时间,对爱心物资进行分类整理,在新学期开学的时候,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每场活动现场都为爱心捐赠的同学送上一枝玫瑰,感谢他们的爱心。当山区孩子收到这些物品的时候,一定能感受到你们的心意。

  公益非一朝一夕,感谢公益互助团队8年风雨无阻的坚持,给我们提供了这样奉献爱心的平台,我们也将通过他们的一双双手,帮助更多的人。感谢每一位关注、参与过活动的网友,期待你们一起加入。

  往期活动回顾:

  

   

   

 [1]      


上一篇:工程方私自将西北大学内违建出租 管理混乱被强拆   下一篇:"书画专家"盗名画 美院原副院长17幅画被盗值650万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