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旅游 >
西安骡马市地下人行通道22日起试运行 晚11时关闭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西安市骡马市地下人行通道截止目前已基本完成装饰装修工作,为方便行人出行,缓解交通压力, 7月22日起骡马市地下人行通道开始试运行,运行时间为每天6:30~23:00。

  该通道为工字型布局,共设置有4个出入口。其中,骡马市北口和案板街西北角出入口设置有自动扶梯及台阶,宽度5.5米;兴正元门前门前出入口设置台阶,宽度2米,案板街门前出入口设置台阶,宽度3.6米。东大街方向设置有两台残疾人升降梯,通道内指路牌均采用全彩LED显示屏。受供电部门高压落地影响,整个东大街供电线网均在重新布设中。

  目前,端履门、骡马市地下通道的供电电源尚未正式接入,采用临时电源,暂时只提供地下通道照明。

  骡马市地下通道的放行,将使东大街南北两侧商业街区更便捷地联系在一起,实现互联互通,也将有效缓解钟楼通道的通行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上一篇:西安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最高温将升至40℃以上   下一篇:广场舞抽猴是“禁”是“限” 西安举行防噪立法听证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