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汽车 >
陕西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22日晚有降水缓解高温天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1时许,长安立交附近,市民用扇子遮阳防晒

  华商网讯 7月15至22日陕西省连续9天出现高温天气。7月22日,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小编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22日晚上开始,陕西省大部分地区将会迎来小到中雨的天气,26日到31日,陕西省又将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陕西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7月22日,小编从省气象台了解到,7月以来(7月1-7月21日),陕西省平均气温25.3℃,较历年同期偏高1.0℃。全省先后出现大于35℃的高温天气18天,最长高温持续时间达8天。陕西省气象局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美荣说告诉小编,全省共有478站次出现高温天气,高温主要分布在关中和陕南中东部地区,创造了2007年以来高温站次最多的一年。

  此次高温天气除范围广外,还呈现出温度高、湿度低、高温持续时间长三大特点。截止7月22日09时,全省共发布高温预警信号171期。7月15-22日09时全省连续9天出现高温天气。

  同时,陕西省气象台分别在7月15日、20日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7月21日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西安市气象台7月21日升级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7月22日,陕西省气象台也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连日高温你受得了吗?

  

  

 

  华商网为你解暑支招!

  

  

 [1]    


上一篇:高温酷暑难耐?西安纳凉秘籍已写好 等你来体验   下一篇:市民坐西安公交摔骨折 公交公司将赔医疗费及误工费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