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科技 >
带水乘客先喝一口再上车 八公司:所有司机都这么做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据华商报报道,昨日上午,在开往公交八公司的一辆800路公交车上,只要是乘客手拿水杯上车,司机师傅都会要求乘客喝一口才能刷卡上车。华商网编辑今日上午联系到公交八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称,不仅仅是800路公交车,八公司其他线路司机也会这样做。

  “我们公司鼓励广大公交车司机这样做,因为公交车不像地铁和机场一样,有足够大的空间能够放置安检仪器,一些危险液体如果携带上车的话势必会对车厢内乘客的安全造成威胁。”公交八公司工作人员说。

  公交八公司工作人员称,就在前几天,在开往辛家庙方向的241公交车上一名男子携带香蕉水被司机发现并制止。“我们希望乘客能理解公交车司机这样的做法,同时也建议广大乘客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安全考虑,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如果发现不安全情况,也希望乘客能上前制止。”

  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西安公交安保工作非常重要,司机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乘客给予理解和配合。

  公交八公司主要线路:8路、11路、13路、15路、800路、105路、240路、47路、262路

  相关链接>>什么是三品:

  易燃品:酒精、油漆、稀释液、气雾杀虫剂以及打火机用的压缩气及罐装油等等;

  易爆品:导火索、烟花爆竹、礼花弹、焰火等等;

  危险品:如氰化钾、砒霜、毒鼠强、敌百虫;放射性物品;硝酸、硫酸、盐酸等。




上一篇:“怀旧装”女孩现身钟楼卖老冰棍 为“勤工俭学”   下一篇:小区一车位只准停一固定车辆 律师指其霸王条款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