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科技 >
泾河岸边有人毁林地建农家乐 政府发文管不住仍营业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泾河大桥西侧河堤上的农家乐距离泾河约有5米的距离

  华商网讯 河道旁修建林带,本是为了防风防沙。但是有人砍掉高陵县泾河大桥西侧林带内的树木,违规占用河床绿地面积,在林带内修建农家乐、鱼塘及游泳池,做起了买卖。高陵县两级部门在早前曾责令农家乐停止在林带内的建设活动,但直至7月23日农家乐仍正常营业。

  市民反映泾河大桥旁林带内私建农家乐

  6月20日,华商巷议接到市民反映,称县农林局在泾河大桥西边建了近70亩“大绿工程”林地,但最近有人挖掉绿化树木,在林带内修建农家乐和游泳池。随后,华商巷议向高陵县人民政府发函反映此事。

  7月14日,对方回复称经高陵县农林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

  7月21日,反映人称林带内的违法施工仍在进行,游泳池已建好并开始试营业,目前正在加盖库房。

 [1]      


上一篇:高温“中场休息” 西安市民偷得半日凉爽   下一篇:电动车上的中国人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