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家电 >
我的老公是“马路吸尘器” 理解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7月15日,西延路十字,郑艳君(左二)和网友以及交警一起参与疏导交通工作

  “我的生活就是我跟娃,几乎没有他……”说这句话的是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的民警党武庆的妻子郑艳君,在交谈过程中,郑艳君的笑容里透着些许无奈。

  7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晚高峰期间,郑艳君来到西延路十字,感受执勤交警的工作。这也是她丈夫工作的一部分,但车流不息的十字路口让郑艳君感到有些不安,她只能站在十字路边远远看着交警执勤。

  “我一直都很理解他这份工作”

  在马路边站了一个小时后,郑艳君皱起了眉头:“太晒了,站在大太阳下,这我真不行。”

  西延路十字属于不规则的十字路口,紧挨城中村,车流量大、非机动车多,在执勤交警看来属于难管理难指挥的路段。

  说起交警执勤,郑艳君笑着说,之前丈夫执勤时自己在远处看过他,“他干起工作来蛮踏实的。”

  像这样近距离感受交警疏导交通,对郑艳君来说还是第一次。暑天的高温,加上汽车尾气的热浪,一直都没敢站到马路中央的郑艳君感受到了强大的“烘烤”滋味。

  “我老公说,最难的是冬天和夏天执勤,因为户外的工作性质——要么太冷、要么太热,想想都觉得辛苦。”作为一个在事故岗上工作了9年的交警家属,她说她一直都很理解丈夫的工作,知道他的工作性质有多难、多累。15日的晚高峰体验,使得郑艳君更能理解丈夫的辛苦。

 [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友西安晚高峰感受交警执勤 个个都是抗晒斗士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