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财经 >
西安欧亚学院澡堂毕业照 神评论:地上有肥皂快捡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澡堂毕业照”,你也敢来一套吗? 
  华商网讯 新浪微博网友@ST視角 是西安欧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为了纪念这几年的北方读书生涯,特此拍摄了一组另类澡堂毕业照。不少网友在看后大呼尺度大,更有网友评论:地上有肥皂,快捡起来!

  他说“南方人在北方的大澡堂里,开始或许会扭捏,一场大学下来慢慢爱上了这地方…”

  学生们用各种方式追求与众不同,追求刺激,同时也给青春和大学留下永久的记忆。“我的照片我做主”也是毕业生从“室内”向“户外”的一场过度,他们用带有仪式性质的行为给自己找到一个支点,同时也为自己打气,更加从容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1]      


上一篇:大西高铁今日开通 太原到西安运行时间缩短至3小时   下一篇:清新脱俗的西安建大毕业照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