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游戏 >
乘公交摔骨折老太终持票找到司机 公交公司立案调查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何女士出示医生的诊断证明,双手手腕也因此受伤还带着护腕。

  华商网讯  57岁何女士,乘坐西安公交车时摔倒,几天后发现自己背部摔骨折了。好在当时保留有一张公交车票,她便拿着车票赶到西安市公交六公司希望以票查车。经过协商,今日(18日)上午,公交六公司根据车票已经找到了何女士所乘坐的公交车,原来,她当时乘坐的是616路车,目前,六公司已针对此事立案调查。

  公交六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何女士起初投诉36路,经查询无此事。直到17日才转向投诉616路,这样留给六公司调查的时间很短暂。18日上午,六公司已经找到616路当日承载何女士的车辆,司机对于何女士摔倒一事,印象很模糊,而且,何女士当时也没有任何表态。

  目前,六公司已立案调查此事,并积极联系何女士,商议善后事宜。

  相关链接:

 

 [1]  


上一篇:西安入伏第一天地表温度突破50℃ 鸡蛋客串温度计   下一篇:入伏天西安多地高温爆表 公共自行车座50℃烫屁屁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