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游戏 >
卖煎饼师傅为躲城管驾电动车狂奔 车翻腿被压断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在西安长里村做小生意的刘师傅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城管追得狼狈而逃,而且还被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压断了腿。6月27日凌晨,在亚迪路上卖杂粮煎饼的刘师傅见到城管执法车,和其他一起摆摊的小贩一起开电动车狂奔,没想到一个不留神,猛打了一下方向盘,车翻了。

  刘师傅说自己翻车是因为城管在后头追赶所致,而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的城管执法人员则称,当时城管的车辆并没有追赶,刘师傅是自己不小心才造成翻车的。同时,城管执法人员建议刘师傅向交警部门申请进行事故鉴定,如果认定与城管有关系,则城管部门会承担相应责任。




上一篇:入伏天西安多地高温爆表 公共自行车座50℃烫屁屁   下一篇:长安一家四口遭邻居灭门 长安警方微博追捕嫌疑人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