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体育 >
无证犬、流浪犬伤人扰民 雁塔警方加大抓捕力度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雁塔警方在枫韵蓝湾小区附近进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并对周围的流浪犬和无证犬进行稽查收缴。

  华商网讯 7月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在枫韵蓝湾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现场为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并解答与养犬相关的一些问题。同时,民警在小区附近搜查流浪犬和无证犬,并对其进行稽查收缴。据了解,2014年以来公安雁塔分局全年收缴流浪犬、无证犬500余只,今后还将加大抓捕力度,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健康、安全。

 [1]      


上一篇:渭南东风日产4S店为拿厂方返利 伪造车辆手续后卖出   下一篇:华商网反映"汉江偷渔者"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作批示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