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传媒 >
微信K歌10强选手张家玮 《时间都去哪了》唱哭观众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4号选手张家玮

  华商网讯 华商网秦潮人微信K歌Show终极 “厮杀”战幕终于在真爱范特西开启,战果如何请拭目以待。

  4523票、50进10赛位列第七,张家玮来自天津,就读于西安石油大学安全工程系,他化情伤为动力,积极备战华商网秦潮人微信K歌总决赛,抱着娱乐至上的心态,张家玮说:“会努力唱好,一定会赢!”今天的总决赛,张家玮选择了一首催泪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不少观战的粉丝现场泪奔。

  大三的帅气男孩张家玮自称能晋级10强深感幸运,而他也通过这次活动对华商网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前不了解华商网,现在我已经是华商网的粉丝了。华商网做活动很细致,组织性很强、规模很大,我会一直支持华商网!”

  年轻的张家玮坦言因为阅历太浅,对歌曲的理解不够,“唱歌是对人生经历的感悟,而我主要担心自己的感悟不够多会诠释的不够好,这也是我与其他选手最大的差距。”虽然有担心,但是心态积极的他会用活力青春演绎自信,祝福张家玮的终极决赛取得好成绩。

  入围作品回顾:

  

 [1]    


上一篇:微信K歌10强选手崔岳 海选唱火力全开莫非是力宏   下一篇:微信K歌10强4号吴秉凡 坚持民族风的陕北阿姨太赞了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