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传媒 >
微信K歌10强选手王宣予 深情《流浪记》催人泪下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华商网秦潮人微信K歌Show终极 “厮杀”战幕终于在真爱范特西开启,战果如何请拭目以待。王宣予一首《流浪记》打动了现场多个观众的心。

  抒情的歌谁都会唱,可唱的如此深情的却不多见。在华商网秦潮人微信K歌海选赛中27岁的王宣予用一首《ps我爱你》打动了众多网友的心,最终以4729票位列第六的成绩闯入总决赛,对于这个成绩她连呼意外,不过除了感谢众多网友支持外,她最感激的是爱人的鼎力支持,“如果不是他发动了众多亲友来投票,我可能不会有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他!”

  参赛作品回顾:

  

 [1]  


上一篇:微信K歌10强选手李嘉豪 比赛中现狂热粉丝举牌支持   下一篇:西安城墙首开免费WIFI 快来领取“蹭网”攻略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