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游戏 >
大天使之剑打宝地图解析 卓越装备获得攻略
时间:2014-07-26 10:13   浏览次数:

首先大家可以前往打宝地图,古战场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古战场中有很多小怪还有几个强力的BOSS,但是无论BOSS还是小怪都能够爆出黄金宝箱加4、黄金宝箱加5、黄金宝箱加6。黄金宝箱4可以开出双卓越属性的卓越的龙王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传说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女神套装。

黄金宝箱5开启可以获得双属性的卓越的黑龙王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幻月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红羽套装。

黄金宝箱6开启可以获得双属性的卓越的黑凤凰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火麒麟套装、双属性的卓越的圣灵套装。

在笔者的印象中古战场对于一些玩家朋友来说就是天堂,装备的天堂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在这个地图中获得,但是对于一些装备差战斗力低下的玩家来说,古战场又是一个地狱,因为看到很多的怪物,被别人强到,看你不顺眼随时都能灭了你,这种感觉真是一种折磨。

大天使之剑卓越装备获得

相比来说血色城堡中如果想爆出卓越装备就得碰运气了,血色城堡是一个出产武器的装备地图,但是爆率比较低,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血色城堡出产的卓越属性都是双属性的,而且在血色城堡中只能打到武器是卓越的如果打到其他装备全部都是金色装备,虽然属性也不错,但是毕竟不如卓越属性装备。

恶魔广场也是可以爆出卓越装备的地图,相对应血色城堡,恶魔广场如果爆出卓越装备全部都是双属性的的卓越衣服,各位玩家爱朋友可以根据自己想获得什么装备,去混爆率相当的地图。

大天使之剑卓越装备获得

关于卓越的武器,大家可以通过合成获得大天使之剑,大家可以使用普通的大天使之剑两把,创造宝石三个同时放入一件大天使装备可以合成史诗卓越的大天使之剑,史诗卓越的大天使之剑只有一条卓越属性,但是作为大天使曾经使用过的武器,它代表了奇迹大陆最强大的实力,最强悍的武器,如果想获得双卓越的大天使之剑,可以使用两把单属性的大天使之剑加三个创造宝石,双属性的史诗卓越的大天使之剑。

大天使之杖、大天使之努的合成方法与大天使之剑相同大家可以举一反三。根据自己职业特性去获得。




上一篇:天气凉爽西安市民心情大好 小情侣街头秀恩爱   下一篇:《师父有妖气》49位特妖代言倾力助阵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