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房产 >
千军万马不如一美女?各类奇葩营销再现苏城
时间:2014-07-26 10:22   浏览次数:

 搜房网网络直销店开启,确实方便了不少购房者。而印象欧洲直销店联合搜房网天下贷,首付仅需5万元,便可购得好房。当然,推出的104平米的DG4户型房源,上线20分钟便立刻有客户下定,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印象欧洲网络直销点还有一周时间便要完美收官,50套特供房已经售罄,接下来的一口价房源必将创新的佳绩!

海亮长桥府热销

海亮长桥府成交火爆

旭辉美澜城也打出了0首付的概念,仅首付3.5万元起,日供只需95元,全新房源便任你挑选。海亮长桥府7万买2房,8万买4房更是吸引了众多被拦截在首付这道门槛的购房者。低首付的方案降低了买房的门槛,也给开发商们促进了成交:海亮长桥府首周便成交了25套,秒杀吴江众多楼盘!

 >>>

旭辉美澜城首付3.5万元起

海亮长桥府热销

开发商“赤膊上阵” 线上营销风靡苏城

“黑猫白猫”齐上阵 楼市营销千机变




上一篇:陕西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22日晚有降水缓解高温天   下一篇:RET睿意徳与ZARA OUTLET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