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体育 >
啤酒美食扎堆 西安球迷夏日夜晚欣赏法德大战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7月5日凌晨,球迷聚集在朱雀大街一个啤酒美食广场,收看巴西世界杯1/4决赛首场较量。

  华商网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重燃战火,法国和德国率先在1/4决赛中相遇,两支豪门球队的提前碰撞也让球迷过足了看球瘾。在西安市朱雀大街的一个啤酒美食广场上,百余名球迷聚集在一起,一边品尝啤酒和美食,一边收看大屏幕上的现场直播。最终,德国凭借铁卫胡梅尔斯的一记头球,小胜法国,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巴西队。  

 [1]      


上一篇:陈家庄“加盖风”调查:加盖一层10万元 三年回本   下一篇:西安兴庆路十字一楼房外墙表皮脱落 砸中楼下小车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