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汽车 >
酷暑难耐进山乘凉游客增多 提醒:请勿随意抛洒垃圾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进山的游客排起“长龙”

  华商网讯 7月13日,周至县田峪四十里大峡谷,游人如织,携亲带子、呼朋唤友,人们以这种遁入深山的方式,躲避着都市的酷暑难耐。集体烧烤、游水嬉戏,各种POSE拍照留念。饭后,游人们两棵树之间,绑上吊床,或者用防潮垫铺在石头上,合眼小憩。有人甚至一张凉席、道边一铺,倒地就睡。

  凉风习习、喝水清凉,使得进山的人们忘却了炎热。在远离污染、富含负氧离子的山水之间午休,确实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但也有的游客,吃过饭后,将饮料瓶、瓜果皮、以及食物袋随意抛洒河道,给纯净的自然美景,造成人为污染的瑕疵。在此,华商网小编提醒,进山游玩,别忘了环保意识,嬉水时更要注意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1]      


上一篇:站岗疏导交通纠正车辆违规 西安交警每天休息4小时   下一篇:兵马俑现神睡姿引神回复:起床困难户 一困三千年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