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房产 >
陕西省单设本科B段征集志愿 一本线基础上降20分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根据2014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单设本科批次B段征集志愿已经开始。

  截至目前,部分高校面向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定向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单设本科批次B段)尚未完成,个别院校缺额较多。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第58次专项问题会议纪要精神,决定单设本科批次B段在一本线基础上降低20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17个省贫县满足分数要求、目前尚未录取且符合单设本科批次B段报考条件(已经县区招办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于7月16日21:00前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结束后,将根据考生志愿分布情况,采取分段降分的办法进行投档录取,即先将一本线上1、2志愿的考生按志愿顺序由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仍未完成的计划,在一本线基础上适当降分,再按1、2志愿顺序由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依此分段降分投档,在尽可能录取高分考生的同时,争取完成面向省贫县专项招生计划。

  省招办提醒考生:

  1.单设本科批次B段征集志愿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仍为梯度志愿。

  2.降分征集志愿是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和省招委会决议,为完成单设本科批次B段录取任务而采取的必要措施。录取严格坚持按志愿、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不存在某某人“打招呼”或“关照”才使某一个不够分的考生得以录取的情况,请考生和家长保持警惕,谨防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借此机会进行诈骗。




上一篇:西安2014中考头名出炉 铁一中吴天阔总成绩680分   下一篇:一条黄河秦晋相望 网友用镜头书写合阳洽川秀丽美景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