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女性 >
市容车司机为图方便将污水倒路边 被处罚一百元钱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雁塔市容没车牌的污水车为何在路边倒污水 网友“zwlt”提供

  华商网讯 7月15日,网友“zwlt”在华商网论坛发帖称,在521中巴雁翔路站路口有一蓝色雁塔市容的车在马路边倒泄生活污水。7月17日上午,大雁塔街道办事处环卫分站就此事回复称,司机为了图方便没有将污水清运至指定地点,已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及罚款一百元。

  "雁塔市容"污水车路边倒污水引网友质疑

  7月15日有网友“zwlt”发帖称在521中巴雁翔路站路口有一蓝色雁塔市容的车在马路边倒泄生活污水。他觉得这样影响生活,经常会闻到屎尿味,当他提出质疑为何不雨污管道分离时,对方回答是领导让倒的。原帖地址

  大雁塔街道办回复已对当事司机进行处理

  7月17日上午,华商网编辑将此事反映给西安市雁塔区市容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属于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具体情况要问对方。

  大雁塔街道办事处环卫分站回复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污水处理的正规流程是司机将污水清运至指定地点西影路铁设院附近,后倾倒在污水井里。而司机一时偷懒图方便,未按规定处理污水,将污水倒入路边雨水井内,害怕路人阻拦,借口领导让倒。

  目前,街道办环卫分站已经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处罚当月绩效工资一百元钱。

 [1]     


上一篇:西安儿童医院新区将开诊 设45张病床24小时营业   下一篇:古城西安街头现席地午睡 疲惫睡姿让人看到背后辛酸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