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健康 >
都在说移动医疗,人与健康服务到底如何连接
时间:2015-12-16 14:19   浏览次数: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医疗健康这个一直处于垄断地位的行业正在慢慢被移动互联网吞噬,移动医疗健康已成“风口”之势,甚至成为了医疗领域、医改的代名词。互联网巨头BAT公司也纷纷进入,更有不少相关创业公司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传统医疗健康行业各大公司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作为个人健康管理服务的APP该怎样做? 人与健康如何通过一个云平台来连接?

 

首先,一个有关健康的APP,应该集合健康行业的优质资源,完善现有健康服务。“中金慈云健康”整合了国内外优秀的健康行业资源,承载于其母公司中金数据的T4金融级安全数据中心,搭建了集个人健康管理(慈云健康APP)、企业健康管理、健康机构服务、私人医生工作台和远程会诊多产品于一体的“中金健康云”平台,通过跨平台多产品的打通、对接,建立了安全、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拓展了现有医院、体检中心等健康机构的互联网服务能力,为其互联网服务渠道的延伸起到完整、一体化的支撑作用。

其次,用户与私人医生的互动必不可少。与求医问诊型的移动医疗平台不同的是,中金慈云健康采取“私人家庭医生”的模式,由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针对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连续性的健康服务,不仅实现了线上健康咨询解答,更可通过上传健康档案、健康测评等形式,经过中金健康云平台标准化的云计算处理,建立并完善个人健康档案,使在线咨询有所参考,结果有迹可循。

而且,作为一款健康产品,必须具备一点“温度”。慈云健康APP内置 “亲情”模块,可通过注册手机号码验证绑定亲情账号,家庭成员的日常数据、动态一目了然,通过慈云电子血压计测量的数据,亦可自动上传到绑定账号中,数据随时远程监控,即使身在异乡也可随时关爱家人的健康。

再次,除了常规的个人健康数据存储的功能,“中金慈云健康”更打造了“个人(企业)-私人医生-健康机构”三位一体的闭环。通过中金健康云服务平台,不仅为用户个人和私人医生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更为用户与健康机构之间打通了服务的桥梁。通过中金健康云服务平台,结合云计算技术和大数据,可实现用户健康行为动态监测、健康档案分析、多维度用户分组管理等功能,便于健康机构及其健康管理师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的健康服务。

最后,对于个人健康的实时提醒与预测,会让一个健康APP表现的更加智能和“有用”。根据用户的个人健康档案,不仅可在私人医生在咨询问诊时作为依据,同时也起到了个人健康风险评估的作用。根据用户的体检结果、日常体征数据、健康测评分析、健康评估档案等,慈云健康会及时向用户提供健康预警。此外,针对自身需要,用户可向私人医生发起体检方案定制、就医指导、健康促进方案、营养膳食等方面的需求,私人医生将根据用户实际情况给予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并实时监督用户的健康计划执行情况,督导完成任务,实际促进健康状况的改善。




上一篇:改变人类生命进程的重大发现:极核5S   下一篇:骨科老中医王令喜的精神追求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