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汽车 >
“穿上”一身“高定”名牌
时间:2016-09-13 12:24   浏览次数:

 高级定制,这个曾经离国人十分遥远的词汇近些年来越来被众人所熟知,也越来越被各种时尚达人所热衷。在当今这样一个以“快”为美的时代,高级定制代表着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又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众所周知,高级定制的发源地之一就是法国,而现如今,高级定制的内涵也得到了升华,它更代表了人们对于自由的追求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也体现了渴望在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的个性张扬。高级定制早已不仅仅是时装界的专用词汇,法国著名的汽车品牌雷诺推出了走高级定制路线的车型-卡缤。

法国著名的哲学家卢梭有一句名言:思想的自由就是最高的独立。深谙自由之道的法国人在汽车上也发扬了一贯的自由风格。作为一款高定制型车,卡缤成为在欧洲最畅销的小型SUV, 而雷诺,作为法国这个时尚王国里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则一直是“个性化定制”的忠实实践者。2015年6月,雷诺卡缤在中国隆重上市了,这款针对当代年轻人设计的小型SUV不仅仅包含了设计者的独具匠心,更加赋予了它追求自由和个性的精神。

可以说,卡缤的定制深得法国高级定制时装的精髓,讲究的是如何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特立独行,展示自我的空间。这也是和其它汽车品牌相比,所具有的最大优势。卡缤的橙、白、蓝、银、棕、黑共计6种颜色的车身搭配橙、白、黑3种颜色的车顶,使得消费者可以自由搭配出18种不同风格的车身外观颜色,将自我的个性充分显示。同时,卡缤的多重定制还包括内饰的三种色彩选择,充分满足每一位用户的审美需求。为了更加突显卡缤的高级定制性能,其还提供不同的理图案的车顶拉花贴纸,并且车内还有与之相呼应的座椅表面花纹,全面将定制进行到底,最终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范围非常大。

 雷诺卡缤不仅仅在外观颜值上充满令人心动的魅力,在动力和配置上仍然保持相当高的水准。雷诺卡缤是国内小型SUV造型中,率先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另外这款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最大116匹马力,峰值扭矩190Nm。搭载6EDC双离合变速器,使动力传递损失降到最小,达到最佳最佳动力和经济性能,带给消费者澎湃的动力体验的同时,只需很低的油耗。

卡缤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效能的任性之选,而且众多定制方案也让卡缤拥有了独一无二的魅力。在年轻人纷纷喊着“听自己的”的宣言之下,拥有众多定制方案的卡缤,能否维持一如欧洲市场的销售火爆,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发动机选涡轮增压还是比自然吸气!解析雷诺卡缤1.2T发动机   下一篇:金杯大海狮LL上市就“开挂”,老司机为啥偏爱这款车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宋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