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健康 >
佟晨洁新戏挑战年龄跨度30年角色 饰演律师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电视剧《风再起时》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讲述了改革开放的风云故事。此次,佟晨洁首次挑战年龄跨度30年的角色,在剧中饰演公务员何有邻的妻子金牌律师顾盼。作为一枚身材火辣的健身女神,佟晨洁的律师造型更见干练,完美侧颜杀暴击网友们的小心脏。

  首次挑战30年年龄跨度 向老戏骨取经演技开窍

  剧中,不同于妹夫方邦彦(陆毅 饰)和妹妹何晓莺(袁泉 饰)的兜兜转转,顾盼与何有邻(徐洪浩 饰)从一见钟情到闪婚,从有了儿子何小军到满头华发,一直相偎相伴,是绝对的甜蜜担当。佟晨洁在这部剧中,经历了从妻子到母亲,从青年到白发,跨越30年的巨大转变。除了年龄跨度大,顾盼这一角色还涉及大量的律师专业术语,十分考验演员的台词功力。

  为此,佟晨洁时常与陆毅、袁泉交流,向韩童生、吴冕等老戏骨们“取经”。她用心揣摩角色每个阶段的变化,把握角色的心理特点,终于将这些难点一一攻克,打通了表演的任督二脉!演技开窍的她用更为自然的方式呈现顾盼,在霸气的职场女王和驭夫有道的贤妻中巧妙转换,贡献了富有层次感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和行业的认可。

  完美侧脸杀迷倒观众 暖心分享获赞健身女神

  佟晨洁不仅演技过关,剧中律师造型也惊艳了一众网友。作为超模出身的时尚大咖,佟晨洁对服装搭配有着独到的见解,与很多品牌设计师关系要好。她自带服装进组,狂凹大气职场范造型,荧屏上演律师版“制服的诱惑”,为大律师顾盼增添风采。

  佟晨洁气质独特,精致的面孔高级感十足。通过坚持健身,她的身形更加完美,特别是侧颜,轮廓优雅,紧致有型,让网友们直呼羡慕。大家纷纷在她的微博上留言表示:“感受到了佟掌柜侧脸杀的暴击!”,“大长腿给力,侧脸杀也好美,不愧是健身女神啊!”

  作为热爱分享的健身达人,佟晨洁经常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健身课程表,解答粉丝们关于运动的问题,毫无保留地向大家揭秘她的魔鬼身材是怎样练成的。让她练出马甲线的瘦腰有氧运动,塑造大长腿的必杀绝招“登山者”,锻炼肌肉最高效的动作立卧撑,一系列实用干货来袭,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

  如此大方传授,健身女神佟晨洁真的是很暖心了。目前,《风再起时》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一起来见证佟晨洁佟掌柜的优雅蜕变。




上一篇:孟佳携新专辑现身宣传活动 音乐理念获好评   下一篇:称《红色娘子军》遭盗播 保利影业起诉优酷侵权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