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娱乐 >
许媛媛新剧饰演高智商女特工 武打动作自带“杀气”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陈翔、苏青、许媛媛、张暘等人主演的民国抗战题材连续剧《我不是特工》在广西卫视综艺频道第一剧场完美收官。实力派女演员许媛媛演技再获好评,发文感谢观众。

  《我不是特工》根据小说《夜合花》改编,讲述了民国时期小人物卷进历史洪流,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许媛媛饰演的蔡小鱼有勇有谋,出生医药世家的她一心向往加入党组织,却意外进入国民党训练营,于是她选择将错就错,暗中观察,寻找机会与情报。

  许媛媛现为无限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曾出演过《山河同在》《宜昌保卫战》等多部谍战剧,已然成为“民国专业户”。尤其是在与陈小春、吕良伟共同主演的《宜昌保卫战》中,许媛媛饰演的成四妹活泼率性、机灵可爱,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新剧《我不是特工》中,“民国专业户”许媛媛突破自己原有形象,摇身一变成高智商冷艳女特工。她在剧中展现的武打动作一招一式自带“杀气”,可见下足了功夫,因此也有网友戏称她是“最冷民国女神”。据了解,《我不是特工》之后将登陆优酷视频,一起期待许媛媛饰演的蔡小鱼再次亮相吧!




上一篇:张暘新剧挑战大反派形象 坏事做尽遭网友“怒骂”   下一篇:南京名菜“炖生敲”登《风味人间》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