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游戏 >
姚雨鑫新戏定档 开启“爱恨纠葛之路”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裘孝国监制,青年导演王敬峰执导,全能艺人姚雨鑫、童苡萱、谢冰冰、马迎春等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谁来陪伴我》定档12月4日起全国院线上映,在这部影片中,演员姚雨鑫饰演的李学文也将与前任及现任开启爱恨纠葛之路。

  电影《谁来陪伴我》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李学文(姚雨鑫饰),在面对前妻武婷婷(谢冰冰饰)和现任白莲(童苡萱饰)两次背叛的双重打击下,反映新一代都市青年的爱恨情仇!

  作为一部有非常有意义的电影作品,该影片提出了一个尖锐的命题,婚姻中门当户对与两情相悦哪一个更重要,留给观众关于如何选择人生伴侣的思考。故事发生在中国北方某城市,主人公李学文与前妻武婷婷是大学同学,出身在干部家庭的武婷婷因欣赏农民子弟李学文的才华而嫁给了他,但婚后,二人却因彼此家庭环境的不同而矛盾重重。后来武婷婷出国留学,夫妻关系最终破裂,导致离婚。期间李学文与其初恋女友白莲(童苡萱饰)也产生了一系列的爱恨纠葛,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的节奏。

  凭借精彩的剧情,该影片也在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中一举夺得“优秀影片奖”,获得该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而从曝光的剧照中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姚雨鑫与两位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相信待到影片上映时,也定将让影迷们有心灵的触动。

  12月4日,院线电影《谁来陪伴我》将登陆全国院线,届时一睹姚雨鑫带给大家的一出好戏吧!




上一篇:暗黑风格大片“毒液”来势凶猛 燃爆冷清市场   下一篇:吴京获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红海行动》成最大赢家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