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8.3师傅节公益行】万师傅平台师傅与货拉拉司机共同为学校做公
时间:2020-07-10 09:33   浏览次数:

【西北大学及其附属中学迎来一群穿蓝色衣服的志愿团队,他们忙前忙后,为学校做公益

 

7月5日,万师傅平台的周军平师傅带领”蓝精灵军团“来到西北大学维修课桌椅和风扇。据悉,他们正在响应万师傅第六届8.3师傅节的公益主题活动,主动组织团队做义务。今天采访到周军平师傅,了解他和他们团队的故事。

 

队长:周军平

队员:吴小平、邹程全、郭凯、卢永平、董建彬、董延彬、董延鹏、彭成民

(以下图片由周军平提供)

封面.jpg

 

外链1.jpg

0bf6d1e32df7cc4cca9e8438d61b40a.jpg

5bb92602c916d506cb385c868c8d6fe.jpg

 

—— 为什么选择去学校做公益?

—— 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一直以来想为学校做些事情。去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实现做公益的愿望,今年早就开始准备,安排好我的工作时间。我们在8.3师傅节公益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我就喊上平时一起干活的伙计一起报名了。学校是很有活力的地方,现在刚好是高考和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们尽量把学校的桌椅风扇给修好,下学期新入学的孩子能在舒适的环境里学习。

 

—— 这次公益活动遇到什么困难?

—— 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保安禁止我们这么多人一起进入学校。可我们心想,人多力量大,可以给学校多维修一些桌椅。后来通过保安找到了学校领导。学校也很高兴我们能来做公益,但是疫情期间以安全为重有所顾虑。前前后后我们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沟通,最后学校同意了,活动顺利进行。

 

—— 活动过程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

—— 有一个挺有趣的事,我们在学校门口遇到正在休息的货拉拉司机,请他帮我们拍了合影,然后闲聊起来,司机听说我们准备做公益活动,二话不说主动要求加入我们团队。原来他一直都有做公益,但还没组织过学校里面的公益,他的加入真的让我们的活动锦上添花了。

 

—— 你对公益活动有什么看法?

—— 做义务劳动没有钱赚,但是帮到学校,帮到别人,我心里很开心。我们平时在万师傅上面接活儿,比较忙,这次借着平台8.3师傅节的活动聚起来了,就用平日擅长的这门技术去做公益,觉得很有意义。我相信社会上很多正能量的人,这次活动遇到的货拉拉司机就是一个例子。

 

    师傅和司机的故事感动了学校,也感动了我们。但愿社会人人都充满爱,让我们的家园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篇:2020"橙丝带"疤痕公益圆满落幕,玛恩皮肤持续助力!   下一篇:5G视频彩铃的头部弄潮儿:深圳市快赢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