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感恩遇见,即使那些曾经让你破碎
时间:2021-01-15 14:05   浏览次数:

一次聚会,听到朋友聊到,最近在被一个大学生追。那个大学生是在公司实习的时候跟她对接的,项目结束后告诉她早就是她的粉丝了。再一小段时间后实习期结束了,他没束缚了,开始追她。我们都很羡慕

 我说为什么不跟他一起再年轻一次,太难得了。朋友说,我不讨厌他啊,但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总是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心里有根线划开来,告诉我,你不能喜欢他。这个不能,综合了太多因素,或者说直白点,如果我18岁,应该会跟他在一起,可是现在就不同了。

 我想找个跟我一样已经工作的,甚至已经拼出一番事业的人。我无法用对新鲜感的渴求去填平人生阶段的差距带给我的陌生感。”在回去的车上,我刷微博圈刷到一个很久以前互相喜欢过的人。教会了我“遇到一个人会教你一门新的乐器,遇到一个人半夜给你打电话,遇到一个人完美得让你怀疑自己。很久以后你再也无法回到这些曾经真切的关系中,不是他们变了,而是你可能已经过上了被工作跟贷款框定的人生,你是大人了,你开始需要坚实的支持,而不是飘忽的心动。”

 从前我们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而心动最迷人,所以我们就挑选了心动。那些轰轰烈烈也是好的,你总得经历过很多段错误的感情,去从中明白自己是谁,去找到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在职场打拼很多年,我们终究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感恩。

 我感恩遇见“侨美医疗”在这里,有坚不可摧的团队

 我感恩遇见“侨美医疗”在这里,有无私奉献的家人

 我感恩遇见“侨美医疗”在这里,有执着的信念

 我感恩遇见“侨美医疗”在这里,有共同的梦想

 即使过往支离破碎,因为遇见“侨美医疗”而化为尘埃。感谢所有遇见,即使那些曾让自己破碎。但破碎的每一种形状,也都让我们离自己真正想要的近了一步。





上一篇:山东籍运动员李震被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评定为“特级竞钓大   下一篇:新春欢乐购,巧品年货等您来!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