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财经 >
全险车修理须补差价 人保:4s店不执行合同价管不了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6月26日,华商网报道了车主陈先生给自己的爱车办理了全险,但去位于三桥的西安中安销售服务部维修时,被告知没有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人保)合作。陈先生拨打人保客服得知,若要在西安中安销售服务部进行维修,中间产生的差价将由顾客承担。6月20日,中国人保陕西省分公司对此事进行回复称,对于4S店单方不执行合同价格的行为,保险公司无制辖权。对于陈先生的问题,人保表示正协调中安修理厂对客户车辆进行维修,如果中安修理厂不接受人保定损员的定损价格,陈先生可申请物价局介入。

  车主办理人保全险 4s店修车时被告知需支付修车差价

  6月26日,华商网接到市民陈先生反映称:2014年6月19日,市民陈先生前往位于科技四路的西安福瑞达销售服务部(即办理保险)的4S店进行维修,但4S店告知陈先生,店内无法维修,让车主前往位于三桥的西安中安销售服务部维修。

  6月26日,车主赶到西安中安销售服务部维修,被告知与中国人保没有合作。陈先生随即拨打人保客服得知,若要在西安中安销售服务部进行维修,定损额度与维修费用不同,中间产生的差价将由顾客承担。陈先生也可在不同车型的4S店或修理厂进行维修。陈先生表示对上述选择不满意。【】

  人保称4S店不执行合同价格 无制辖权

  6月30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对此事进行回复,称陈先生的车辆在2014年并未在福瑞达办理保险,而是通过电话车险购买,从渠道上来说并不属于4S店业务。福瑞达4S店自2013年与人保协议签订后,就一直不满意公司定损价格,不按该价格执行。对于4S店的单方不执行合同价格的行为,人保表示无制辖权,只能在客户出险修车前提示客户。

  修理厂若不接受定损价 客户可申请物价局介入

  对于陈先生反映的问题,保险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协调中安修理厂对客户车辆进行维修,如果中安修理厂坚持不接受人保公司定损员的定损价格,客户可申请物价局介入,也可到人保合作的任意一家其它4S店进行修车。

  新闻回顾:

  

  相关新闻:

  

  

  

  




上一篇:西北首个微软创新中心投入运营 将培养万名信息人才   下一篇:工程方私自将西北大学内违建出租 管理混乱被强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