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兴平天然气管道铺设施工引发事故 两名工人被烧伤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网友“国际足联”所发的爆炸现场图

  华商网讯 7月6日上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一名网友发帖称,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的燃气管道在5日晚发生爆炸,有人员受伤,而这已经是兴平市近三年来发生的第2起天然气爆炸事故。

  7月7日,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称,7月5日晚9时许,咸阳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调压设备搬迁和天然气管道铺设施工时,施工人员持电锯对燃气管道进行切断作业,致管道内残余气体突然发生燃烧,两名人员正面局部皮肤烧伤。兴平市政府相关部门已经责令玉祥公司停止所有燃气施工,排查安全隐患,并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相关链接:

  

  

  

  7月6日上午,网友“国际足联”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称,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的燃气管道在7月5日晚上发生爆炸,响声震耳欲聋,现场尘土飞扬,一片狼藉,周围黄土已被高温烧焦。

  据媒体报道,事故发生时附近一家工厂的刘师傅描述当时的情况说,在起火点,直径三四十厘米的管道已经烧焦,渠上方一棵两米多高的树木被烧黑,有的树叶已碳化。

  据了解,这条天然气管道为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所有。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事通报称,当日下午,施工人员持电锯对燃气管道进行切断作业,致管道内残余气体突然发生燃烧,两人受伤。随后急救车将伤者送至该市人民医院救治;消防人员赶来扑灭火焰。目前,两名受伤人员意识清醒,可进食,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兴平市政府相关部门责令玉祥公司立即停止所有燃气施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并要求玉祥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稳定家属情绪。

  同时,兴平市政府将成立调查组,对兴平市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这次施工人员受伤的过程,进行全面调查,如若发现违规现象,将依照有关法规从严处理。成立燃气专项安全检查组,对全市燃气行业进行全面排查,杜绝违规操作,严防事故发生。




上一篇:宝鸡植物园卡通动物"爬"上树干 萌萌哒造型引围观   下一篇:西安城墙装电梯?壶口瀑布等十大景区求“一起玩”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