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陕西十一所高校组最强世界杯阵容 交大领前腰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如果陕西每一所高校都是一位球员,那么,他们的世界杯最强阵容可能是这样的。

  门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入选理由:

  作为一所精通建筑学的大学,对建筑空间也有颇佳的领悟力。当对球门的设计了如指掌,自然能判断出死角所在,因而未雨绸缪,尽可能的将风险降到最低。

  左边后卫:西北大学

  入选理由:

  在地质学颇有建树的西北大学,在能“勘测”局势的同时,亦能同时准备预防风险的方案,对袭来的“风险”有极强的预防与拦截能力,智勇兼具,是用脑子踢球的人。

  中后卫:西安体育学院

  入选理由:

  除了自身过硬的身体素质,那种接连徒步去外院、美院、音乐学院看妹子的坚毅,是众多男屌丝学习的对象。偶尔为了抢妹子,还能和政法公安学院对抗一下。后防中坚+精神鼓励,其他伙伴可放心大胆的往前攻。

  中后卫:西安理工大学

  入选理由:

  这一所最能玩转“水电”的院校,最能保证后防线的滴水不漏。而“水利万物而不争”,具有极强的奉献精神,且“天下莫柔弱于水,而能攻坚强者莫之能胜”,又能身先士卒,振奋人心。

  右边后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入选理由:

  被人贴上“技术宅男”的标签,其实最能给予人出其不意的惊喜,可攻对方于不备。此外,那种追求技术更新突破的速度,能出敌不意的快速后插上。无论是在反击,还是再破密集防守上,球队的进攻选择都可以变得更为丰富。

  组织型后腰:西安邮电大学

  入选理由:

  组织型后腰,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比赛节奏,寻找对方后防空档,进行组织调度。能对场上形势能有足够清醒的认识与判断,并将其转化为有效“信息”传递给队友,从而进行相对的应变调整,则是西安邮电大学的专长。

  防守型后腰:长安大学

  入选理由:

  深谙“道路交通”法门的长安大学,能准确的分辨出对手的进攻“路数”,并能“测绘”相应的战术,进行拦截、抢断、破坏,阻绝对方的前后场联系。同时,鉴于自身的“工程”彪悍,又能给予组织型后腰一定的保护。

  前腰:西安交通大学

  入选理由:

  作为陕西高校的NO.1,担当前场大脑,指挥全局,能令队员心服口服,万众一心。无论是“管理科学”将内部凝聚的最强之盾,还是“能源动力”为全队注入对外的最强之矛,都足以令球队战力空前。

  左边前卫:西北工业大学

  入选理由:

  单单一个“飞行”,就令西北工业大学拥有了不亚于罗本的快攻能力。而且能够洞悉对方“动力”,实现就地反抢,“控制工程”所带来的超强控球能力,完全有可能在左路爆破对手。

  右边前锋:西北政法大学

  入选理由:

  不仅拥有公安学院的强悍攻击,也具备运用法律的天赋。在右路进攻的同时,能有效利用法规漏洞,诱使对手犯规,减弱对手火力,甚至能帮助球队在禁区获得点球。是每个球队中必不可少的“谋士”。

  中锋:西安二炮工程学院

  入选理由:

  随时能爆发的强大战斗力,加上军人般的身体素质与纪律观念,完全能胜任球队所交予的进攻任务。他脚下的球存在的意义,就是以火箭的速度,导弹的威力,轰开对手的球门。

  拥有这十一所高校所组建的球队,你认为能在世界杯夺冠吗?以上纯属小编假想,欢迎拍砖,更欢迎列出你所认为的陕西高校最强足球阵容!




上一篇:微信K歌赛三甲选手8日做客华商网 讲述比赛心路历程   下一篇:炎炎夏日出租车不开空调 乘客可提出要求或投诉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