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泾阳16岁女生因考试作弊怕被公示 喝下农药被送医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7月7日,泾阳县一16岁高中女生因期末考试作弊被老师发现,担心遭到学校惩罚喝下农药,昏倒在考场。目前,该女生已被送往医院,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早晨,来自泾干中学高一五班的女生小花(化名),在期末考试时因为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小花喝下了装在饮料瓶里的农药,昏倒在考场中。随后,老师发现这一异常现象,就赶紧将她送到医院急救。据陕西都市快报记者从学校校长了解到,根据学校惯例,在考试结束,对于考试作弊的学生学校会进行大字报全校公布。校长猜测,“由于担心面对学校的惩罚,小花或因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所以做出了傻事。”

  目前,女生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依旧在泾阳县医院的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

 [1]     


上一篇:男子被哥们骗去搞传销 筹划四年时间绑架敲诈对方   下一篇:滤霾战警:益健氧元推出空气净化器行业新理念!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