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财经 >
乌拉圭遭淘汰 巴西球迷“乱入”与乌球迷起冲突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华商网讯 6月29日,华商特派记者现场直击了世界杯十六进八的一场比赛,也是里约举办的的倒数第三场比赛,哥伦比亚和乌拉圭争夺八强席位,这场比赛最终哥伦比亚以二比零战胜乌拉圭。

  但是赛场之内发生了球迷冲突,巴西球迷、哥伦比亚球迷与乌拉圭球迷作对,起因是因乌拉圭曾经在1950年世界杯决赛中战胜巴西队夺得冠军,巴西球迷则趁哥伦比亚淘汰乌拉圭狠狠羞辱对方。双方球迷爆发冲突,幸好安保人员及时赶到,进行驱散,避免冲突升级。




上一篇:巴西百人游行队伍反对世界杯 警方组人墙护其通过   下一篇:仨瘾君子为筹毒资骑摩托抢金项链 只对独行女下手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