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petideal欢动宠物零食:从外国到中国,从旧爱到新欢
时间:2014-09-12 16:43   浏览次数:

  petideal欢动——畅享欧美 欢动中国

宠物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为我们最好的朋友烹制美食”这份初衷始终没有变过。1999年以此为初心,安中平组建了核心团队致力于宠物零食的研发生产,2006年艾德奥公司成立,迅速发展壮大,旗下有3家生产公司,超过30种宠物零食品类,并不断根据爱宠需要研发推出更多营养健康美食。艾德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宠物零食供应商之一。

艾德奥旗下的“petideal”宠物零食一直深受全球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市场遍布美国,加拿大,欧盟,中东,及其他国家。主要客户为国外各大超市(如WALMARTCOSTCO等)和宠物食品用品连锁店(如PETCOPETSMART等)。2005年,“petideal”获得FDA注册认证,并通过美国FDA和欧盟注册;2011年,“petideal”宠物零食成为美国宠物产品协会APPA成员。产品在欧美及加拿大国家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份额,其中在加拿大鸡肉零食市场市场份额占比近70%,深受市场赞誉。

Petideal欢动”为艾德奥针对中国爱宠推出的宠物零食品牌,“Petideal欢动”将全球爱宠喜爱的零食带到中国,为中国爱宠提供优质营养。

(“petideal欢动”参加世界性展会)

(“petideal欢动”参加十七届亚洲宠物展)

 

petideal欢动15年专注营养健康研究

健康的宠物食品关键词应该是纯天然、无添加。“健康”的理念已经渗透到爱宠的衣食住行中,并日趋精细化、微分化。如今,人们越来越在乎宠物生活品质,似乎要把每一天的饮食都恪守“健康”的标准,深入分解微观营养元素,把营养价值用函数图精确换算,把一项项食品研究出了数学的味道。为了免去消费者的这层顾虑,“Petideal欢动”宠物零食始终秉持用亲手烹制的美食,款待全球爱宠的初衷,并赋予科技的力量,给爱宠最全面的健康营养。

15年,艾德奥一直致力于产品地研发和升级。与青岛宠物食品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为欢动的科学发展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支撑。“Petideal欢动”的每款产品都采用宠物零食标准化的生产工艺,在原料上严格把关,100%天然纯肉无添加,香味自然无诱食剂;商检备案养鸡场,从喂养环节便层层把关,恪守不施加任何激素,不乱用药的宗旨,保障对原料的有机追求,长远呵护宠物的健康;国际标准的生产车间、食品级生产标准,保证出厂的每一款宠物零食制品都健康、安全;汇集青岛宠物食品研究院的营养科研力量,配方更科学合理。“Petideal欢动”零食包括鸡肉系列,鸭肉系列和深海鱼系列,满足不同爱犬口味喜好和生长需要。

(因为健康美味,所以更受欢迎)

 

新产品即将全面上市,开启欢动中国之行

Petideal欢动”宠物零食,虽然有着出口欧美并广受好评的经验与自信,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还是新面孔。在第十七届亚洲宠物展上,欢动联合经销商正式亮相。下一步,“Petideal欢动”将密集上市一些列产品,全方位市场铺货。而谈到“Petideal欢动”未来,在安总裁看来,未来是两条腿走路的!一方面要继续发展好自己的产品,做更健康的宠物零食;另一方面,在未来的增长上,电商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了关键,未来欢动将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结合,在线下增加品牌体验,保持品牌活力,在线上实现O2O等尝试,都令人期待!




上一篇:解码知识管理:“高智商”的企业是如何炼成的?   下一篇:文斗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某年某月某日》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