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秋季最in护发方案 长效去屑让头皮喝饱水
时间:2014-10-28 15:52   浏览次数:

201410月】十月金秋,却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骤变的气温和反复无常的天气加速了身体水分的流失。在给自己喝饱水的同时,很多人却忽略了饥渴难耐的头皮和发丝。作为人体皮肤中极其脆弱敏感的一部分,头皮水分的流失会带来头皮健康问题。秋季头发渴水,干枯发丝、头屑增多再俊男美女难自信甩头。

秋燥,头皮比面部皮肤更先感应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中国皮肤学专家王学民教授

       了解秀发问题的根源,是秋冬养发对症下药的关键第一步。头皮表皮层下方,有着面部皮肤相比两倍多的皮脂腺数量,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秋冬凉寒,都极易破坏头皮原先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海飞丝科学家经研究发现,发丝只有在保持15%的含水量时才能呈现最佳水润度,一旦发丝含水量低于10%,就会产生静电,让发丝变得干枯无光、缺乏弹性,并且容易吸引空气中漂浮的污染粉尘。粉尘的附着会破坏健康的头皮环境,不仅阻碍发丝的正常营养输送,更助长头屑元凶马拉色菌的滋生、加重头屑烦恼。头皮、头发不同的组织构造也决定了往日“一视同仁”的秋冬润发方法早已过时,最in的秋冬护发着重头皮、头发的“差别性”对待!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为秋日秀发带来锁水屏障

头皮头发 “分别” 喝饱水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中国皮肤学专家王学民教授指出,头皮头发其实需要不同程度的滋润:头皮被过度滋润会加重毛囊出油,恶化头屑;而发丝滋润度不够,则会干枯毛躁,难以打理。最佳的解决方法是重建头皮天然的锁水保湿及调节屏障,实现头皮头发的最佳的滋润配比。海飞丝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护理型,特别添加进Hydra-Zinc护肤晶露,对头皮先修护,再滋润,减少水分流失高达35%,给予刚刚好的水润环境;同时富含轻盈滋润因子,让发丝恢复亮泽,告别静电易梳理;其首创双重锌Bio-activate感应技术,在温和祛除头屑与多余油脂的同时,持续释放活性ZPT抑制头屑根源马拉色菌的繁殖,达致超长效去屑效果。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护理型        

       

  男士护发另有高招 自信面对头屑烦恼

 

海飞丝实力派代言人彭于晏无屑秋季头皮烦恼

       相较女性头皮而言,男士头皮容易出汗与出油,头痒头屑等问题在秋冬时节更易变本加厉。酷爱运动的海飞丝实力派代言人彭于晏坦言自己在干燥季节对头皮护理会更加注意。面对头皮渴水状态,一款能够深层清洁去屑并能有效养护滋润的快捷式洗发产品可以事半功倍。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多效易打理型在拥有长效去屑功效的同时,更添加丰富的矿物成分,可调整头皮细胞生长周期,从而焕活头皮的健康状态;更富含专属发膜精华,5分钟即可实现洗护润养四大功效,牢牢锁住头皮水分,自信焕发型男风采!

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多效易打理型  

      

       长效去屑更不忘让头皮喝足水分,全球领先去屑专家海飞丝在实力升级长效去屑效果的同时,引领全新洗护之道,经轻松抗击头痒、头屑、秀发干枯毛躁等一系列的秋冬头皮头发问题,实现“无屑”惊喜体验并拒绝深层洁净后的干燥与不适,让你畅享秋天冬日里的头发健康水润,风度不减,自信实力,由你领头!

 

关于海飞丝更多详情,请垂询:




上一篇:十万大学生关注争抢“史上最贵就业推荐书”   下一篇:格林豪泰牵手中国银联 推出预订返现优惠活动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