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中铁-琉森水岸“暖春大爱行动”公益活动启幕
时间:2015-03-22 21:37   浏览次数:

    昨日,在凤城五路世纪金花、小寨赛格及立丰国际三地都出现了百人齐跳小苹果的快闪活动,给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不少人拍手称赞。小编虽未有幸在活动现场亲临观看,但本着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对此活动进行了深度的挖掘,总算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铁·琉森水岸项目发起组织,为了解跟多的活动详情,小编联系了其项目部,更是了解到了这个快闪活动仅仅是中铁·琉森水岸项目举办的暖春大爱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一小部分内容,是整个公益活动启动的冲锋号

  据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大型快闪活动主题为“10元抢洋房,捐童衣抵房款,既是一份是献给所有市民的初春礼物,也是一个关爱太阳村·暖春大爱行动的序曲。

  据了解,“10元抢洋房属于众筹活动,但此次的活动不同于普通的众筹,是一次爱心的众筹,所筹集的款项将捐献给西安太阳村的孩子。同时,琉森水岸项目还将额外捐赠一笔等额于众筹资金的款项。与众筹活动同步的是其项目的捐童衣抵房款优惠活动,凡到访项目营销中心或其他指定捐赠地点进行童衣捐赠的爱心人士都将荣获购房时免除部分房款的优惠。这是中铁·琉森水岸项目对大家献爱心的一种感恩和回馈。

  据悉,中铁置业进入西安以来,曾多次号召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关注太阳村等多个公益事业,并为其的发展默默贡献者自己的力量。此次由中铁·琉森水岸项目主办的“10元抢洋房,捐童衣抵房款——暖春大爱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既是对中铁置业公益事业的一种传承和践行,又是对公益事业新形式的探索和创新,相信在这类爱心企业的带领下,将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的各种公益事业中,为社会的繁荣、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项目链接:

  中铁·琉森水岸,中铁置业水岸系精工藏品之作,是湿地公园里西安首个瑞士风情小镇。项目临近世园会会址、凯宾斯基酒店,与金融区、使馆区、港务区三区交融;拥享三横两纵立体路网,2000亩灞河生态湿地公园;125-255㎡原乡瑞士洋房,1.6低容积率,5.5米挑高空间,独立入户花园,大尺度空中阁楼,尽显风范;项目配套有1000米长瑞士特色河景商业街,汇聚多种业态,尊享瑞士小镇生活格调;更有第一太平洋星级物管提供定制式物业服务,领创宜居新标杆。

  VIP专线:029—8353 5999

 




上一篇:钱景财富:是否该用智能理财服务?   下一篇:济源的春天就是这么美!赏花地图送给你,走起!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