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提升小企业资金效率 汇添富牵手苏宁对公理财
时间:2015-04-08 11:51   浏览次数:

  如何提高流动资金的使用效率,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的一大问题。日前,苏宁推出的企业版零钱宝与汇添富货币基金正式完成对接上线。作为苏宁零钱宝的衍生品,企业版零钱宝旨在为苏宁线上各供应链环节企业及其它的小企业们提供流动资金管理业务。合作上线后,汇添富企业版现金宝所辐射的企业范围将有明显的扩展。

  此次上线,意味着汇添富与苏宁的合作朝更深入方向发展。2014年1月,汇添富现金宝登录苏宁“现金宝”,合作上线1年多以来一直运行平稳。此次企业版上线后,汇添富与苏宁的合作向上游供应链方向深入。

  汇添富对中小企业的服务也由来已久。2013年7月,汇添富企业版现金宝,除自己开拓客户以来,汇添富还先后与金蝶、明道等致力服务中小企业的公司开展合作。

  在推出企业版之前,汇添富基金调研了很多中小企业,发现流动资金管理是很多中小企业希望解决的问题。经营一家企业,往往需要准备一笔不菲的流动资金。水电物业费、员工工资、货款等开支,都需要从这些流动资金中定期或者不定期地支付。这笔钱放银行活期收益太少,投资定期产品期限又太长,没法满足随时需要随时取的需求。

  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后,2013年7月,汇添富推出企业版现金宝,对接的是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企业只需准备好相应材料,即可实现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企业运营暂时不用的流动资金可即时增值。随时存,快速取,流动性超强,方便企业进行各项资金安排。

  以中小型企业平均100万元流动资金为例,以3月31日,现金宝每万份基金收益1.2630元就算,可单日实现收益126.3元,一年即可实现收益近5万元,堪称公司天上掉下来的“福利”。

  2014年,汇添富又对企业版现金宝进行了两次升级,上线了高端理财等业务。新业务上线半个月保有量就超过1亿元。此外,汇添富还和金蝶、明道等财务软件服务商开展了深度平台合作。

  记者了解到,企业版现金宝的主要目标客户为流动资金在100万元以下的中小企业,这类企业在客户中的占比达到86%。这样的安排,不仅可以服务最需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可以降低过大的企业资金集中进出导致的流动性压力。




上一篇:美而雅2015经销商会暨新品发布会 召开在即   下一篇:“互联网+”成投资新宠 博时新基同步时代财富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地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