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互联网+”让陕西传统企业在网上“牛”起来
时间:2015-04-15 12:59   浏览次数:

     在近日举行的“酒快到”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陕西十大牛商颁奖盛典暨全国总决赛路演上。来自生物科技食品机电设备商贸等不同行业,不同经营模式的传统企业开展了一场围绕互联网+”的激烈角逐。

    

    牛商,特指企业从传统生意模式成功转型电子商务的杰出代表,单仁资讯集团于2009年首次提出这个概念目的是让传统企业在网上起来。

 

    “互联网+企业管理让更多用户了解产品供应商,使企业管理流程优化带来业绩提升

“科技的力量不可小视,IT技术的飞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带来了无比的快捷。”

 

   “酒快到”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陕西十大牛商获得者、西安兆泰工贸有限公司黄韶鹏现场分享,开展电子商务之前,这家提供酒店餐饮、酒店客房、清洁设备等配套服务的公司靠传统业务推广方式,业务员满市场的跑,浪费了很多人力财力。

 

   管理方面,数据分析,工作QQ,客服询盘缺乏系统,规范的管理及操作,对潜在的一些客户没有及时的跟踪,最后导致客源的流失,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黄韶鹏表示,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之后,不仅让更多的人更便捷地了解公司和服务,还可以有效的跟踪客户,提高订单成交率。

 

   “在参加《实战全网营销-网络快速赢利系统》的专业系统网络营销培训后,给了我很大的收获,也给了我很深的感触——科技的力量不可小视,IT技术的飞速发展给生活与工作带来了无比的快捷。原来都需要人工来出理的数据,单证,业务,现在都只需要在电脑操作界面上点动鼠标,片刻就能搞定。”黄韶鹏说。

 

  本次路演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全国牛商总会、单仁资讯集团主办

新一届的中国电子商务全国十大牛商榜单将在2015419日颁奖盛典现场揭晓,敬请关注。

 

“酒快到”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陕西赛区名单

黄韶鹏 西安兆泰工贸有限公司

樊博文 西安惠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刘清亮 西安市巨鹰食品有限公司

王鑫 陕西坤悦实业有限公司

李忠 西安斯迈尔工贸有限公司

刘伟 西安佰塞维商贸有限公司

柯坤 陕西森达实业有限公司张毓宸 香港珍硒源健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

祝钦海 陕西东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牛商网)

孙艺 西安天业商贸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关注牛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定时牛商最新活动

 




上一篇: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引领行业用户办公打印新变革   下一篇:美而雅经销商会成功落幕 6L雅居系统成核心概念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