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博时基金下周开通沪港深三市投资直通车
时间:2015-04-17 15:49   浏览次数:

4月16日的盘面,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资本大戏。两市低开高走强势反攻,沪市最高上探4195.31点,再创逾7年新高,深成指涨逾300点,创业板站上2500点关口,振幅超5%。而恒生指数低开后震荡走高,收盘报收27739.709,上涨0.440%。全天成交1985.913亿。

今日又有券商投资策略报告会打出“牛市不言顶”的口号,沪、港、深三市投资气氛热烈。而在接连政策组合拳之下,“掘金沪港深”俨然已成新的投资“风口”。

新蓝筹助推行情升级、巨幅资金南下、“沪港深”全面互联互通,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使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主题基金的发行倍受投资者期待。据透露,这只沪港深主题基金将于4月21日正式首发,基金代码为001215。

作为内地投资者出港的重要通道,近日港股基金出现一基难求的景象,不少基金公司因为QDII额度用完不得不暂停申购。博时旗下大中华QDII基金也于4月15日暂停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博时推出的这只沪港深主题基金将为投资者开通沪港深三市投资直通车。

博时认为,沪港深互联互通后,价差有望缩窄,沪港深基金有机会利用两地市场在投资者结构、交易规则等方面的差异,通过事件套利、估值套利等策略争取获取绝对收益。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主题基金将通过对符合或引领中国经济转型优质企业的深入研究,把握沪港通及后续资本市场开放政策带来的投资机会,在严格控制估值风险及流动性风险的前提下,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据了解,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招扬,硕士,现任博时裕益混合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投资回报率优良。2014年12月任职以来业绩回报为38.61%,同期上证综指28.90%。天时、地利、人和,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主题基金值得投资者期待。

基金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易尚展示3D PLUS获2015广州国际3D打印产业展“品牌企业奖”   下一篇:广汽菲克携手国美异业合作 上演五一欢乐购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地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