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再会时光”520爱不停息!
时间:2015-05-26 15:49   浏览次数:

    近日,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主办的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再次在520全民告白日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这是一次以重温经典老照片为主题的活动,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不但让当下年轻男女明白:爱意代表的,不仅是情人间的点点情话,也可以是对父母表达的深情祝福。重温旧日时光,不但用行动践行了对父老双亲的亲情和孝心,更将关注老年群体,关注老年人痴呆症候群熟记于心。

  在520告白日的白云山和黄中药“让爱回家,再会时光”的活动页面上,一张张新旧照片,一副副幸福笑容和一段段温心话语,再次唤醒每个人深藏心中对父母的那份关爱。两张跨度20多年的照片,从黑白相纸到彩色画面,从无知小儿到而立之年,一段心底话再感叹岁月无常的同时满含幸福的回味。

  你会察觉越长大越容易忘了他们,也许是你对他们的付出早就习以为常,也许是仍深爱他们,却总习惯忽略。你总记得火红的玫瑰代表热烈爱情,但又忘了淡雅的康乃馨代表深厚亲情。

  如果你曾经忽略,此刻想和父母再会时光,想对他们说句温情的心底话,那就参与白云山和黄中药“让爱回家,再会时光”,只需选取一张你和父母间感人温馨的旧照片,依照照片中的场景和动态重新拍一张,然后把新照片和旧照片一起上传到“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页面,留下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更有机会赢得3000元孝心基金。活动详细页面:813zy.sefve.com。

  再次在旧时光感受沉淀的父爱母爱,和爸妈重温往日时光,把爱留给他们!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连锁已成经济转型“三驾马车”   下一篇: 好车自己会说话 享受“菲”比寻常的品质生活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