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小天鹅携手微信 触及未来
时间:2015-08-26 12:56   浏览次数:

8月25日,以“唤醒”为主题的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大家电洗衣机类目唯一参展嘉宾, 小天鹅带来了与微信合作的新一代智能洗衣机——i-bigger,因其可用微信一键操控洗衣,备受全场瞩目。

智能,让生活不一样

8月25日,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微信硬件创新大赛现场,除了各个参赛团队纷纷展示创意硬件的“智能魅力”外,作为大家电洗衣机类目唯一参展嘉宾,小天鹅也为大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智能洗衣体验”!

在大赛当天,小天鹅带来了今年创新硬件的代表作之一——i-bigger智能洗衣机,该款洗衣机顺应了“互联网+”思维,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远程操控洗衣等功能。该款洗衣机颠覆传统洗衣模式,不单单可以在微信上一键操控洗衣,而且在产品应用上做了大胆尝试,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洗衣机的洗涤状态,并具有用水用电量监测、故障检测报修以及天气提醒功能等功能,后续还可不断迭代升级,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

携手共同探索,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作为国际洗衣机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小天鹅在智能家居领域向来不断追求创新,在此次微信硬件创新大赛上亮相的小天鹅i-bigger智能洗衣机,就是今年小天鹅在智能家居领域硬件创新的代表作之一。

近年来,小天鹅在智能家居领域获得了不菲的成绩,也一直追求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洗衣体验。除了不断推出智能化洗衣机,在销售渠道上小天鹅更是和国内流量占有率最高的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等合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夏,先后和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联合推出一系列智能化产品,备受市场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小天鹅已经和阿里小智、京东微联打通,用户可以通过这些电商的终端对洗衣机进行操控,大大提高了洗衣机操作的便捷性。

但是,在移动互联网发展蓬勃的今天,除了联合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扩大销售渠道、引入用户流量外,还需要设身处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洗衣体验。在今天,洗衣机与移动终端的接入,不但可以让用户在移动终端上更快、更便捷地操控洗衣,而且有利于厂家收集用户的洗衣习惯及其他数据,对产品进行优化。因此,小天鹅在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伊始,便在不断寻求与有实力的智能交互平台合作创新, 以拓展应用人群于场景,打造更广泛的人机交互端,从而实现抢占智能家居生活互联网入口的战略目的。而微信,恰恰符合小天鹅对合作伙伴的要求。微信作为国内目前用户量和活跃度最高的社交APP之一,俨然已成为人民生活不可缺少的通讯软件。此次,小天鹅获邀参加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展览, 无疑是一次不错的跨界合作机会,也受到了微信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小天鹅和微信在智能硬件领域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合作。在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展览现场,小天鹅的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本月底发布的微信最新版本中, i-bigger智能洗衣机将投入微信测试,在微信上实现洗衣机操控和洗涤状态查看等功能,预计9月份正式上线。

对于微信而言,在选择小天鹅作为合作伙伴,也是有其原因的。众所周知,微信近两年一直在打造“智慧城市”和布局线下智能硬件接入。智能家居领域很显然正处于“风口”时期,微信也一直希望建立一个完整的“智能家电生态圈”。那么,在智能家居的洗衣机领域中,无论是品牌效应和用户数量来说,小天鹅都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虽然微信硬件创新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未来,随着小天鹅和微信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他们在智能领域中会不断共同探索,共同研发出更方便、更快捷的智能产品。小天鹅也将会和微信硬件平台全面打通,让用户对洗衣机操控不再局限!




上一篇:励志海报曝光:品质+使命=“DD1”京东众筹首发   下一篇:世界那么大,胖卡给你一个说走就走的理由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