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 专业的投资管理公司
时间:2015-10-01 00:02   浏览次数:

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资本市场投资管理类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且规模在不断扩大,拥有甲级办公楼层六层。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位于富庶的长三角中心——安徽省合肥市。

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 在业务目标上,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 在投资方法上,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重研究驱动的投资,强调严谨科学的投资流程在投资中的重要性;在投资策略上,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寻找自上而下的宏观和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公司选择之间的理想结合点。

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在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工商局、青岛市商务局和青岛市保税区管委等监管部门的大力扶持下,在山东省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接受国家商务部、工商行政管理局和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管理和监督的。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入市交易、金融资讯及投资咨询等服务。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团队和管理体系,为广大投资者及时传递金融资讯,提供相关分析服务;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提倡快乐投资理念,将投资与生活融于一体,让都市财富人群在收获财富的同时,亦能从中收获智慧和友谊!

安徽帝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着眼长远合作。我们的理想是成为中国受人尊敬和最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上一篇:2015珠峰婚礼十对新人即将启程前往日喀则   下一篇: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 紧密联系互联网金融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