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质量好、性价比高的惠灵顿款、波士顿款眼镜 尽在JINS睛姿时尚眼
时间:2015-10-09 20:27   浏览次数:

惠灵顿款和波士顿款是两款十分经典的眼镜款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惠灵顿款和波士顿款名字的由来和各自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眼镜,以及如何买到质量好、性价比高的惠灵顿款、波士顿款眼镜。

惠灵顿款眼镜发源于英国百年学府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1950年代,校内学生在电影《超人》的影响下,纷纷效仿片中Clark Kent的造型而戴起同款式的眼镜。这一风潮随即蔓延至美国常春藤盟校,并逐渐形成一种文化潮流。

惠灵顿款眼镜最大的特点是其上宽下窄的倒梯形镜框,是营造文学气息的最佳配饰品。

 

波士顿款眼镜则源自美国波士顿地区。1970年代,波士顿地区大学学生带起了一阵青春学院风的热潮,从而成就了这款弥久经典的眼镜式样。

波士顿款眼镜的特点在于其独特的蛋形镜框,在修饰脸型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魅力。

 

JINS睛姿时尚眼镜,众多质量好的、性价比惠灵顿款眼镜和波士顿款眼镜等你来挑选。传承经典的同时,JINS睛姿也不断创新设计,推出椭圆惠灵顿等全新款式,更加知性百搭,是时尚潮人们值得一试的新选择。

 

JINS睛姿时尚眼镜,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门店,天猫淘宝也有官方旗舰店。详情也可关注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上一篇:学生党福音:质量好、款式多、性价比高的时尚眼镜推荐   下一篇:阿芙精油荣耀登榜“植物精油品类领导品牌”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