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浅谈家庭理财的重要性
时间:2015-10-12 23:30   浏览次数:

随着家庭收入和财富的增长以及生活的各种不确定性越来越大,并且越来越影响到家庭的各种行为,家庭理财(消费、储蓄与投资)变得越来越受重视了。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认为:如何管理好家庭经济,是维系一个家庭过好日子至关重要的问题并且是一个要代代相传的事业,因此家庭理财是摆在每个家庭面前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下面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关于“家庭理财”浅谈几个看法。

一、首先要培养“家庭理财”的意识。现代社会人们总是在为财富的积累而呕心沥血却忽视了近在眼前的积累财富的机会,“家庭理财”就是一种创造财富的行为,通过“家庭理财”每省下的一分钱或每增值的一分钱都与你在外面奔波辛苦赚到的一分钱等值。家庭理财是一种使家庭财富保值增值的手段,是通过对家庭收支的科学管理、合理有效支配,实现经济价值最大化的过程。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觉得首先要培养“家庭理财”的意识否则你就与“家庭理财”所带来的好处擦肩而过,正可谓“不是做不到、而怕想不到”。

二、“家庭理财”最重要的品质是耐心。很多人都认为理财是一件很玄妙的事。其实,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成为富豪并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想当年,巴非特也是从100元起家,靠的就是一股坚韧不拔的毅力成功的。巴非特拥有300亿的财富不是一夜之间的事,他整整用了40年的时间。巴非特成功的秘密很简单,他把“复利”的技巧运用得出神入化,让1万元不可思议的变成了1000万。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提示:要把“家庭理财”视为一个家庭永久的事业,要有耐心才能持之以恒。

三、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专业人才分析总结:“家庭理财”是一个系统工程、其核心是一套不断完善过程中的周密“计划”。

最后,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友情提示:理财致富是“马拉松竞赛”而非“百米冲刺”,比的是耐力而不是爆发力,对此要预先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理财并不神秘,你今天就可以开始。




上一篇: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浅谈投资理财渠道   下一篇: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浅谈女性投资的必然性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