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提示您必须知道P2P理财的意义
时间:2015-10-13 01:20   浏览次数:

根据调查数据,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要部分,P2P网贷备受喜欢。首先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简单解读P2P理财定义: P2P理财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那么P2P理财行业具有哪些意义呢? 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倾心为您解答。

第一:P2P对于小微企业融资方面的意义。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发现:中国的金融体系发展不平衡体现在中小微企业获得金融资源较少,信用资源没有被充分释放,生产力受到了束缚,同时非机构投资人的潜力没有被充分挖掘,这两者恰好被P2P+担保同时满足,这种互联网直接融资的模式没有派生存款,不创造货币,不会影响货币政策的制定,服务实体经济。 更为重要的是这些机构解放了之前被忽视的信用要素,比如基于存货、应收账款等之前被银行深度折扣抵质押的担保物。担保公司在利用自身资源可以顺利变现抵押品的前提下,可以以相对银行较高的额度对企业融资提供帮助,但是如果没有P2P,这样的企业是无法得到充分的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占全国企业的99%以上,国内生产总值更是超过了90%,目前银行能够为小微企业带来的资金量远远是供不应求,所以,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坚信:P2P理财行业开辟了这一新领域,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福音。

第二:对于利率市场的意义。据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调查,在中国,P2P投资理财门槛低,具有稳定性,P2P投资理财可做替代选择,P2P网贷平台收益高,而且具有成长性。P2P网络借贷平台在我国属于民间金融、草根金融,所以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有条件认为,P2P理财成功扩大了投资者们可以投资的范围。

第三:对于P2P金融互联网的意义。P2P理财属于金融的一个分支,而金融所归属的大类为服务类,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相信:消费体验必定是今后整个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




上一篇: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浅谈女性投资的必然性   下一篇:辰翔集团永坤投资公司 投资风险管理专家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