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NU SKIN 如新健康中国行上海收官 2016再续活力人生
时间:2015-10-28 16:24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上海收官站,在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陆家嘴金融城热力开跑,至此,历时5个月、吸引逾4万人参与、累计行程相当于绕地球5圈的2015年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完美落幕。作为NU SKIN如新倾力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健康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内展现了NU SKIN如新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V人生健康理念及其作为抗衰老领先企业的活力形象。展望2016年,NU SKIN如新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和更具创新性的形式,与所有热爱健康、乐观向上的朋友相约活力人生。

  

 

 

 

  据了解,本次上海收官站由NU SKIN如新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吸引了500多位NU 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参与。这些身形健美、健康自信的V身达人简直“嗨爆了”!在与助阵的大白、财神旺宝、钢铁侠以及蜘蛛侠等一起做完热身运动后,随着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民宣布活动开始,一声枪响,小伙伴们群起冲出起跑线,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出发,沿江而跑至民生路滨江大厦折回起点,全程约8公里。开跑30分钟左右,本次健康跑的第一名就被NU 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徐先生夺得。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作为NU SKIN如新的一员,坚持运动、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早已深入心中,运动对于自己来说不仅仅是一次跑步或比赛,而是一种长期的坚持,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坚持事业、生活、运动各占生命三分之一的黄金配比。而对于NU SKIN如新来说,作为一家专注研究抗衰老的集团企业,深知抗老也不仅仅是通过护肤品营养品的使用,同时也要深入理解并践行乐观积极、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比如坚持跑步、坚持运动,人就可以由内而外地散发年轻活力。我认为,这种理念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当然这与如新善的文化以及‘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力量’的使命是相辅相成的。”

  

 

 

 

  在活动现场,一位已年过六旬的李先生也参与了此次健康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知道自己年龄大了,论比赛不一定能跑过年轻人,但是参与是第一位的,能与一群年轻人在一起跑完8公里,还是颇具成就感,同时因为受到现场参与者的激情和如新企业文化的感染,感觉自己一下年轻了许多。”年轻、乐活、积极向上,正是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所要传递的V人生健康理念。随着2015 NU 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落幕,越来越多的参与者通过挑战自我、发现自我、战胜自我,不仅因此改变了人生态度甚或人生价值,而且在此过程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法则和积极焕新的V人生力量。正如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所说的:“NU SKIN如新的使命是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而没有健康就难以做到有品质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发现周围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跑步,晒马甲线,show人鱼线的原因。而NU SKIN如新所倡导的理念和研发的产品,正好赶上了大健康的浪潮,我们希望能用这种更具活力、感染力的形式,搭建一个平台能让大家给自己一个时间去在这个城市里最美的地方开跑,秀出自己的自信与朝气,让自己成为最美的风景线。”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号召,NU SKIN如新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以“星火燃梦,依如新生”为主题,推广乐观乐活、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随着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首站酷炫开跑,全国20余座城市的地标性景点相继接力,包括杭州西湖、南京古城墙、长沙岳麓山、成都都江堰等,乐跑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彩虹跑、夜晚荧光跑、定向越野、登山、健走、马拉松等,吸引了包括NU 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社会乐跑爱好者等在内的全国4万余人的热情参与。整个活动还贯穿火炬接力的形式,其寓意是将追求健康的梦想之火永续相传,为健康点赞,为梦想加油。据了解,明年NU SKIN如新还将延续健康中国行的乐跑活动,跑友们也纷纷相约,将一起再续乐活人生。




上一篇:加盟E-secret韩式半永久化妆-轻松抢占美丽财富!   下一篇:陕西省十大孝子——咸阳银杏老人院王俊发院长先进事迹报道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