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武汉首控微金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2016-04-27 16:4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许,微金财富携手首控微金共同控股管理的武汉首控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首控微金”)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同时有500余嘉宾见证了此次典礼盛况。

 

本次开业典礼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微金财富武汉分公司的成立。武汉作为我国中部集工业、金融、商业、科学、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经济中心区,尤其是拥有丰富的经济资源为金融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紧抓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机遇,武汉首控微金紧跟时代潮流加入互联网金融大军,成为一支朝气蓬勃的潜力股,未来将凭借自身的实力为众多投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金公司以深圳总部为核心的珠三角区域为半径辐射整个华南地区,同时也以河南省为核心辐射整个华北区,有志于走向全国,打造多元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平台!微金人始终会用高昂的激情逐梦,向前!

相关阅读:

微金财富(深圳市微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简称),创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CBD中心区,是一家从事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股权投资等专业资产管理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透明、包容”的服务理念,微金财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定制性基金产品,发行优质私募基金以满足高净值用户的实际投资需求。以人为本,用务实的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开启 韩国组合励齐女孩亮相   下一篇:赚赚金融携手多家企业,共创“互联网金融服务联盟”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