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摘掉框架镜的“昼颜”男才是真正的斋藤工
时间:2016-05-20 10:55   浏览次数: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了,红地毯上国内外影人悉数亮相。此次电影节特别设置了日本电影周环节,斋藤工作为上映影片之一《虎影》的主演,也踏上了电影节的红毯并参与了在北京举办了“观众见面会”。

  2014年一部表现当代日本已婚女性出轨的社会现象的日剧《昼颜》,因其充满争议性的主题而广受关注,随着这部电视连续剧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出轨对象的斋藤工人气也不断攀升,该剧播出后斋藤工先后获得了“突然变得极有魅力”的男星,“如果让你选一个人作为2014年的年度美男子你会选谁?”等各类日本杂志媒体调查评选活动的桂冠,从电视剧到电影,片约不断。上个月由他作为主演之一的电影《无伴奏》也在日本热映。

  电影《无伴奏》剧照,左一为斋藤工

  走红之后,通过各类采访和媒体深八后,斋藤工“耿直boy”的一面也越来越为人所知。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认为给自己带来无限人气的是《昼颜》剧中演出形象的性格决定的,大家支持的并不是他本人,而是剧中北野先生的形象。甚至直言不讳地说道 “我想我不应该太自恋了,他们只是喜欢那个角色而已。”

  就如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想要摆脱使他成名的哈利波特形象一样,斋藤工也希望能通过塑造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可能性。于是他摘下“昼颜”男的框架镜,转身成为虎影中眼神刚毅,拥有绝世本领的焰众忍者;无伴奏中那个眼神时而炙热时而脆弱的大学生……

  电影《虎影》剧照

  电影《虎影》剧照

  摘掉框架镜,除了将自己的戏路拓宽,成功转型之外。也为斋藤工赢来了博士伦旗下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同步上市的高端日抛隐形眼镜Biotrue代言,在明星效应下,该款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Bioture的高品质也因此得到了日本市场的广泛认可。

  作为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眼部护理权威,博士伦的科学家在历经了10年的研发之后推出了源自仿生灵感的高品质超水胶材质日抛,为隐形眼镜领域带来了革命性改变,使消费者摆脱传统隐形眼镜容易产生的入眼异物感的束缚,享受戴如未戴的裸眼舒适体验。那么这款全进口的博乐纯(Biotrue中国地区官方品名)日抛隐形眼镜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模拟角膜含水量

  人类双眼角膜的含水量为78%,当镜片含水量越贴近78%,我们的配戴感受就越舒适自然。博乐纯日抛采用的新一代隐形眼镜材料超水胶(HyperGel)材料,含水量与我们的角膜完全相同,高达78%,舒适配戴的裸眼体验,如同人眼一样工作。

  模仿泪膜的脂质层

  人眼泪膜的脂质层含有天然的锁水分子(surfactant),能起到防止脱水的作用,确保我们的视界清晰明朗。博乐纯日抛的镜片表面也由此获得灵感,其仿泪膜设计的脂质层,能有效保护材料内部水分不流失,并维持稳定的光学效果。

  双倍透氧

  其透氧率是普通水凝胶材质的2倍,能够满足角膜整日对氧气的需求。相对硅水凝胶材质,因其不含硅,所以镜片更加柔软,配戴更加舒适。

  正是在这些人类眼睛生物学的启发下,博士伦的博乐纯日抛隐形眼镜应运而生。革命性的超水胶材质以其高含水,高保湿,高透氧的特性确保了极佳的佩戴舒适感和水润性,让双眼无负担!




上一篇:博士伦告诉你有关隐形眼镜的小贴士   下一篇:和暖男修杰楷一样贴心的隐形眼镜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管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