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2016铜川首届国际车展 将隆重举行
时间:2016-05-21 19:17   浏览次数:

 2016铜川首届国际车展由陕西省三秦品牌发展促进中心、铜川市商务局主办,陕西博纳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陕西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西安聚嘉商贸有限公司协办。这次车展将继续秉承着“让市民买到便宜、优惠的汽车”的宗旨,为铜川市民带来的一场大型的品牌汽车团购会。

QQ图片20160521111441.jpg

展会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12日
展会地址:铜川市体育场

QQ图片20160521111445.jpg

铜川市体育场位于铜川市王益区体育路,属于铜川人口聚集区,携手三十多家知名媒体网站,共同打造的一届高档次、专业化、大规模展会。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人了铜川人文历史,经济发展。同时,让铜川市民以合理的价格买到满意汽车。

 

QQ图片20160521111448.jpg

本次车展除了地理位置的优越外,还将邀请众多汽车品牌参展,不仅要达到本届车展在展出面积、展会环境上有所保证,更将在展品数量、车型、档次、内容等方面均有大规模呈现,让市民不用再在各汽车店来回奔波,不用再回来了解最优惠的信息,众多的汽车品牌、最优惠的购车价格都将在铜川车展现场呈现。 

QQ图片20160521111455.jpg

   
此次车展还将为市民奉上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在车展期间,凡在现场成功购车的客户,凭订车单据,可免费参加免费大抽奖活动。服装展区:凭宣传单,在开业前三天(6月1、2、3)每天前1000名顾客,凡购物一元以上的顾客,可免费领取大米一袋。而且,我们在每天晚上20:00还为市民免费播放  电影,让您购物、娱乐两不误。

QQ图片20160521111458.jpg


2016铜川首届国际汽车车展将要举行,相信不只是众多汽车厂商开始筹谋规划,消费者也做好了准备,就等车展上带着爱车回家!




上一篇:月入百万粉丝千万 YY大衣哥挑翻刘德华   下一篇:网红实力直逼明星 看YY直播如何打造大衣哥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