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电影《我们的十年》见面会 引发集体回忆
时间:2016-06-03 12:26   浏览次数:

    校园里,一切都正青春。毕业季,离别与回忆成为青春的主题。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那些动情的画面,都将被珍藏。

6月2日,湖南大学,电影《我们的十年》主创,带着属于所有人的青春以及浓浓的怀旧情怀,迎来了一场有笑有泪的集体回忆。见面会上,导演马伟豪、刘海,主创吴映洁、班嘉佳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十年成长史,回望青春、感受青春,一起向青春致敬。

每个人都有自己小心翼翼珍藏的与青春有关的回忆,而追忆青春、分享情怀,最难得的是知己的共鸣。主创们精心准备的湖南大学“专属”电影片段,白衬衫、清新短发、发亮的双眸……片中主人公们脸上的青涩、纯真与在场同学是如此相似;大扫除、骑单车、宿舍楼下的大胆示爱……那些“共同经历”的校园生活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在校园里,我们都曾懵懂付出,都有过经历痛苦后的成长,在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最美好的人,付出全部勇气,用一生仅有一次的甜蜜和痛苦,成就了最美的青春回忆。

见面会现场不仅有湖南大学“专属”版预告片的曝光,更有主创与影迷的热情互动。吴映洁和粉丝携手共唱《十年》,工作中不苟言笑的导演回到校园,也仿佛回到了最年轻的“十年”,与现场同学一起做游戏。此外,几位主创还在台上纷纷回顾了自己的过往十年。吴映洁坦言:“要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一声谢谢,不仅是谢谢十年前的努力,还有很多很多……因为这些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她和许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一样,通过自己的艰辛付出,从曾经青涩稚嫩的练习生走到了如今热门大势的女艺人位置。而班嘉佳则回忆称“十年前我还在跑龙套、拍广告、拍杂志,但是我不觉得很累,反而很欢乐”。当谈及本片的创作理念,导演马伟豪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珍视自己的青春。” 而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的乔任梁、范逸臣、冯铭潮也以VCR的形式向观众问好。

青春是个永不过时的命题,每个人都拥有过青春,或是正拥有着青春,它可以引起所有人的共鸣。见面会的最后,主创们放飞承载十年梦想的飞机,许愿每个人的青春梦想都能成真。

由总导演马伟豪、导演刘海执导,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主演的校园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我们的十年》讲述了张静依(赵丽颖饰)、陈伊诺(吴映洁饰)、梁小艺(班嘉佳饰)三个性格各异的女孩携手从校园到社会,走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朝着各自的人生目标懵懂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事业上各自的追求与选择,抒发了对青春的怀念之情。电影真实、生动的刻画了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青葱岁月,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

电影《我们的十年》由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好样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广义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湖南视渤柯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蔓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黄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宁蔓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黄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宣传发行。




上一篇:智-家+2016美而雅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下一篇:盈盈理财CEO叶进武:琢磨碾钻,梦无止境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