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美而雅奢雅居家吊顶2016“智.家+”峰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20 17:30   浏览次数:

 6月12日—14日,以“智.家+”为主题的美而雅奢雅居家吊顶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嘉兴晶晖大酒店成功召开,来自美而雅奢雅居家吊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董事长李建国、营销总监余正富、副总彭诗海等领导嘉宾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美而雅总经理李建国

 会议现场,美而雅总经理李建国、营销总监余正富、副总彭诗海、开发部李兆根、品质部胡德龙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对美而雅的未来规划、营销策略、产品开发、产品监控等多方面向在场经销商做了介绍。同时对2015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奖励机制,分别颁发“峰行者”及“美丽到顶优胜者”奖项。

获奖者合影

本次会议的一大重头戏就是发布美而雅2016年新品。会上,美而雅诸位高层和经销商代表手触水晶球,在全场的倒数声中,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机器人展示产品

会议现场,两个机器人捧着美而雅新品缓缓移动到经销商面前,向全场经销商以更形象的方式展示了“智能化”的全新,“智·家+”的概念更是融入到这场新品时尚盛宴中。


美女模特展示新品

在让人大开眼界的新品时尚秀之后,美而雅家人们在现场进行订货。现场订货阶段也是极其火热,家人们仔细寻找自己中意的产品,互相交流,纷纷下单备货。


订货会现场热气十足

 时尚秀除了让家人们获得了视觉享受,还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对美而雅2016年全新产品的认可与喜爱、对终端销售的信心!


全力咨询李华龙老师授课

近年来,美而雅发展迅猛,获业界同行称赞。究其原因,重视培训是关键点之一。会议现场,“全屋终端业绩系统·全国10100店样板倍增战略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美而雅和全力咨询负责人分别在合同上签字、握手,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晚宴现场

为感谢所有经销商对公司所作的贡献,美而雅为各位远道而来的家人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同时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丰厚的大奖送不停,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映,激情燃放,多次掀起晚宴高潮。

美而雅大家庭合影

随着晚宴的结束,美而雅奢雅居家吊顶2016年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这场会议为大家进一步指明了品牌发展方向。美而雅厂商一心,并肩屹立风口,面对挑战,我们有信心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上一篇:前海红筹为爱奔跑引领互联网金融公益风潮   下一篇:东方神话,水上狂欢节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管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