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揣着爱服务,至诚胜于技巧
时间:2016-09-27 19:20   浏览次数:

 ——浅析大润百年的养老服务观

如何让自己的服务真正达到会员的满意,这是每一个企业都必须直面的问题。作为一家专注居家养老的企业,我们认为:只有始终把会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会员着想、一切从会员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为每位会员提供最优质、最细致的服务,才能得到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揣着爱服务,至诚胜于技巧”,是大润百年每一位员工都严格遵守的服务理念。十年来,大润百年对待会员朋友从细节服务做起、从点滴做起,积跬步至千里,助推大润百年成为了行业翘楚。对于会员,我们怀揣爱心、至诚服务,为会员带去满意和快乐,成为老人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家人;对于员工,我们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的培养,力争为老人提供最优质、快捷、舒心的服务,用我们的真诚服务。

至臻至善,服务永无止境。大润百年目前的服务或许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我们常怀敬畏之心,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如果因为我们的失误,让老人在享受服务过程中受到了委屈和怠慢,我们会真诚的道歉,勇敢面对错误和困难,尽快解决问题并完善,用真诚做好每一件事情。同时,我们也不断完善服务管理系统,优化服务考核系统和会员快速投诉机制,实行完善的服务保障系统。

只有一个至诚的企业,才能走的更远。从2006年到2015年,大润百年脚踏实地,揣着爱真心实意为老人服务,不断发展壮大。2015年,热衷公益事业的大润百年承办了“中华敬老志愿服务工程上海启动大会”,在上海成立中华敬老助残志愿服务总队,建立11家中华敬老社区服务站和社区公益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敬老助残服务。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大润百年也做出了一个企业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点滴温暖,积流成川。大润百年正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老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年的朝夕相伴,风雨同舟,正是因为大润百年坚持“揣着爱服务,至诚胜于技巧”的服务理念,广大会员朋友才选择和支持了我们,我们才枝繁叶茂的走到了今天。在大润百年十周年之际,我们饮水思源,感谢所有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和亲人。大润百年也将继续为您服务,让您健健康康,幸福百年!




上一篇:汇桔网独家引进动漫《小沃与咖喱》版权招商,表情包风靡朋友圈   下一篇:汇桔网:标杆中国!中国知识产权广州指数新鲜出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管编